Project Description

Intermediate-Proofer_CHANMAG-Bakery-Machine_2020

中間醱酵箱

銓麥的中間發酵機不僅能夠保護好的酵母在發酵機裡面能夠讓麵筋熟成,增添口感,確保了食品衛生。在連續大量生產麵包時,中間醱酵箱提供分割滾圓後的麵團靜置存放空間,並保持此空間的溫度溼度,降低外界環境對麵團的影響。銜接前端的連續式分割機與滾圓機以及後端的整型機,即成為一條可連續大量生產的麵包生產線。
機器特性:
1.箱內附紫外線殺菌燈,確保衛生。
2.塑膠材質的網碗容易清潔,並減少麵團沾黏狀況。
3.機體可選配加裝加溫與加濕配備,並增加循環風扇,以符合客戶生產現場中間醱酵條件需求。

Chanmag_FB_iconChanmawg_Twitter_iconChanmag_Youtube_iconInstagram_icon_CHANMAG_gray_50x55Chanmag_Blogger_iconCHANMAG Virtual Showroom iconCHANMAG Line_icon.taiwantrade

2021_銓麥中間醱酵_進料出入口方向選項_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