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麥烘焙機械推出全系列不銹鋼材質產品「雙扭轉鈎麵團攪拌機、螺旋攪拌機、六口麵團分割機、麵團整型機、電烤爐」,不但符合食品安全等級要求,媲美歐美日大廠水準,品質值得您信賴且更實惠;並同時推廣烘焙技術服務,全方位為客戶提供完整解決方案。

 

雙扭轉鈎攪拌機
CM-MT160S雙扭轉鈎攪拌器是採離缸式的設計,可移動缸適合更快地處理麵團,雙扭轉鈎攪拌機之攪拌鈎和攪拌缸的分離和結合,採用油壓系統讓結構更緊密;保證攪拌麵團品質穩定。

 

螺旋攪拌機
CM-120AS/CM-200AS 螺旋攪拌機採離缸式設計,更快地處理麵團,具兩段速度攪拌,符合大量麵團生產,攪拌鈎和攪拌缸的分離和結合,採用油壓系統讓系統更緊密,提供一個實用且輕鬆的操作製程;以維持攪拌麵團品質穩定。

 

六口麵團分割機
CM-DE6 適用於細緻和高黏稠度的麵團組織分割工作,可依需求的分割克數調整麵團重量設計,不同的分割活塞口徑,搭配本公司其它的烘焙設備;可組成連續且大量生產的工業級麵包及吐司生產線應用。

 

麵團整形機
CM-535S 連續式麵團整形機 應用於含水量較低、質地較硬的麵團進行折疊延壓的工作,可將一整塊大塊麵團,重疊與重覆整壓為一條麵帶的整型,適合用於烘焙店、烘焙實驗室或生產現場使用。

 

熱風爐
CM-406D 熱風爐主要適用於店面與烘焙教室使用;應用於烘烤可頌、丹麥、酥皮類的產品,提供您一個實用且輕鬆的操作製程。數位式控制面板可依據加熱需求調整火力大小,以達到節省能源與節省電費的功效;計時功能可設定烘烤時間與提醒,爐內具照明燈確認烘烤狀況。

銓麥是國內烘焙機械設備業中,堅守台灣生產製造的廠家,堅信唯有不斷提升技術,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銓麥秉持「深耕烘焙,精益求精」的企業經營理念,致力提升創新研發技術,在台灣站穩腳步,深耕烘焙市場,持續挹注資金投入興建廠房設備,設置研發中心以設計製造讓客戶滿意的烘焙設備;進而提升整體競爭力。
欲了解更多產品信息, 或聯繫我們的銷售團隊。

Chanmag_FB_iconChanmawg_Twitter_iconChanmag_Google-plus_iconChanmag_Youtube_iconChanmag_Blogger_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