銓麥烘焙機械再次發揮研發實力, 超越業界台灣首創「六口麵團分割機」,迎合烘焙界趨勢需求之精密設計,全機採用不鏽鋼製造機身堅固穩重;媲美歐美日大廠水準,品質值得您信賴且更實惠。

六口式麵團分割機,適用於細緻和高黏稠度的麵團組織分割工作;機器將麵團吸入空間後先以切刀分割斷麵團,再進行分割成活塞口數。可依需求的分割克數調整麵團重量設計,不同的分割活塞口徑,搭配本公司其它的烘焙設備,可組成連續且大量生產的工業級麵包及吐司生產線應用。本機在重量方面掌握具有絶佳的精準度,有效節省人力與控制生產品質。另可依作業環境不同生產需求,調整設計出口分為左側出或右側出。機器操作簡便,不論是麵團分割重量的調整,生產的速度,清潔與保養等。

銓麥是國內烘焙機械設備業中,堅守台灣生產製造的廠家,堅信唯有不斷提升技術,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方能讓企業永續經營。為此,該公司近期己持續投入新建廠房,更規劃成立「技術研發中心」有效提升機器品質及生產率;以提高公司整體競爭力。

隨著國際市場開放的影響,歐洲部份品牌與中國產品以極低廉的價格切入競爭,令在地的設備製造商面臨強大的競爭壓力;銓麥堅持提供高品質產品,跳脫削價競爭的框架,以殷實和誠摯的服務態度提供全套的烘焙解決方案外,藉由整合軟硬體的豐富經驗與能力,透過客製化的烘焙生產線規劃,共同來協助客戶獲利。

Chanmag_FB_iconChanmawg_Twitter_iconChanmag_Google-plus_iconChanmag_Youtube_iconChanmag_Blogger_icon